你会看见风看见云看见太阳

关于

Happy Greetings 02

回去的时候堂本刚把早上带来的外套裹在身上,黑色的连帽衫衬得那张可爱圆软的脸愈发白皙可口。

袖口的亮片在灯光下反射扑朔,像蝴蝶飞过留下的紫色痕迹。

和工作人员一一道过别后,追随着相方的脚步慢慢走出过道走廊。

堂本刚把双手环抱在胸前,让背心的V领在胸间投下一块诱人的阴影。

默默把视线投向前方不远处一声不响地走着的另一位堂本先生。

肩膀宽阔,背部肌肉和肩膀的完美线条将西装外套撑得饱满挺阔,双腿笔直,大腿肌肉因为一直的工作需求而具有强烈的爆发力,臀部结实,倘若有幸感受过就会知道那是和自己的软绵手感截然不同的触觉,因为工作需求渐长(Zhang)渐长(chang)的棕色柔发,尾断若有若无地扫过后颈和脊椎相连的地方,像有人拿着抖猫棒在它的心间挪动,上部较长的头发轻轻揪起,下摆俏皮却帅气地翘向后方,沿着耳朵可以看见明显的脸部轮廓,一条勾人描摹的脸颊线是刚早年在番组上嘟嚷着羡慕的。

堂本刚沿了沿因失神太久而聚累的口水。

“这个男人,好看的有点过分了啊”
他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

“太险了啊,被这样迷失却又灼热的眼神注视着,无论是谁都会很困惑吧”

“才不要,在300年到达之前就被厌倦呢”

默默撇了撇嘴,目光转向走廊左侧的瓷砖,蓝白条纹勾勒游走,像是血管里的血奔涌不息,丝丝缠绕,也像他和光一的这20几年,似乎暧昧不清,却是清楚热切的。

被压在车门上的时候堂本刚脑子里还是那些天马行空莫名其妙的想法,直到法拉利的主人用嘴唇汲取掉了他嘴里的全部氧气,才让堂本刚无力地回过神来。
双手象征性地推了推,便不再做挣扎。

一是因为即便自己近些日子很努力地巩固过身体但是仍然不是蛋白粉爷爷的对手。

二是因为在变相接受了对方那么直白火热的邀请后却一直处于神游边际,实在是显得有些冷漠了。

讨好似地抬起下巴将蜷缩在后被强引着共舞的舌深入对方的口腔里,细细舔磨着对方的牙齿和上颚。

意料之中,他的堂本光一发出舒适而愉悦的吟叹。

堂本刚收回舌唇,笑颜莹莹看着居高临下跪趴在两个驾驶座之间的同事。

堂本光一的眸子像黑曜石一样深暗坚毅。

“刚刚在想什么”

他抬手整理好两人的衣服,甚至环过剛的脖子替他系好安全带,等待剛的回答。

而剛,浅笑着,将在舞台上播动吉他的手指轻压在光一额头:
“在想你呀,巨匠”

评论
热度(10)

© 啁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