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看见风看见云看见太阳

关于

Happy Greetings 03

堂本光一本来想既然对方都变相地认许了。

那他就成熟地温柔地以一个合格的伴侣的身份掌控接下来的成人世界。

一开始在离开乐屋通道的时候,感受到身后人无论多少年依旧炙热的眼神时,他的手心就开始微微渗出细汗了。

他大概还听到了相方身上那些形色万千的奇怪挂坠轻轻随着步伐摇曳出来的清浅声音,想也不用想,剃去鬓角后无处安放的手一定被环抱在胸前,或许还会因为姿势的调整让背心下游,露出美好的沟壑。

堂本光一努力回想锻炼时挺直身体的能力,好让已经黏湿的双手自然地垂在身边,压抑着那种像一个第一次约会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想把手揣在兜里,紧攥裤角的心态。

默默长吸着气,平复着想随时转过身去对上娃娃脸上圆滚滚眼睛的欲望,如果那么做了,他的剛可能会带着偷看被发现而害羞而无措的表情微微仰视望向自己,然后微微撇过头,小声吐槽:

“干嘛突然停下啦,欧吉桑”

这种让人会不自觉读懂歧义的话语,或许会一瞬间点燃自己。

他应该会拉着他的剛推开一个最近的没有人的休息室,护住剛的后脑勺,轻轻压上他或许因为惊慌还没有来得及喘气的嘴唇,将自己在关门时深深吸入的一口氧气度济给他,然后用并不算温柔的情趣撕扯一下对方的嘴唇,咬磨着情动着给予回应并深入自己唇内的小舌,他们亲吻的时候剛喜欢把双手缠上自己的脖颈,那么他一定要贴得剛更近些,不要让他最近锻炼得小有成效的胳膊感到酸累,一吻完毕,剛的眼里一定会充满水光,像他少年尚未成名时向空中张望遇见过的星星。

忽然吹来的风历经走廊让堂本光一不禁从幻想和希切中回过神来,也让他突然意识到,身后人的目光趋于平静冷淡。

一瞬的慌张后,慢慢冷静下来,仔细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应该走到后面陪对方走走,就像普通一起下班的情侣一样,牵着手随便说些什么。

“不,那样会上文春的吧”

实在理解不了为什么相方的欲图在短短的行途中居然消逝了。

明明自己还这么期待的!


“他大概是看别的什么去了吧”

天下无敌的堂本大爷在短暂的纠结后终于得出了一个能够说服自己的答案。

于是他便飞快地瞟了一眼斜后方的景色。

意料之中地看见了自己的相方像欣赏什么艺术品一样虔诚地望向墙壁的姿态。

不耐地转回目光,细声地啧了一下。

“不就是普通的瓷砖吗,装在这里好几年了吧。”

“他最近比较喜欢蓝色吗”

“把房间装成这种基调,他会高兴吗,要不直接邀请他搬过来住好了”

“我好像刚刚说过习惯了一个人住”

……

“怎么还在看墙壁”

“真的不转过来吗”


输给了一块瓷砖的郁闷心情一直持续到他和剛稳稳坐好在车的正副驾驶位里,自己甚至扣上了安全带,但是转头想叫剛也一同系好时,却在看到了剛清澈透亮像湖水却莫名布满迷雾的眸子的时候,忽然感到痛苦。


“啊,他最近大概不喜欢蓝色吧”


堂本光一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何时解开了身上的安全带,按着剛的肩膀把他压在车门上交换了一个吻。低头看着二人被蹭得有些凌乱的衣物,堂本光一大概可以猜测刚才这个吻的激烈度和自己过于强烈的掌控欲了。

他只是单纯的不想看见剛难受的表情而已。


一吻完毕,他本来想问

“抱歉,磕疼你了吗”

这样格外显得温情


或者是

“是不是困了睡一会儿吧”

也许更能展现关心


但是他想到,对面的刚刚和他接过吻的并不是别人,而是和他一同度过了20多年大半个人生的堂本刚。


于是他根本不用去掩盖自己的真实


堂本光一问:

“刚刚在想什么”


其实他并不介意等剛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再做回答,所以他的口气很淡,就像在确认晚饭的配汤一样平和。静谧中,还顺便把接吻时二人弄乱的衣服调整到正常的样子,替他的心上人系好回家的安全带。


堂本光一是越来越习惯一个人住,但是他更期待和喜欢的人一同回家的样子。


嘴角因为刚才热烈的余味仍旧上扬,堂本刚低着眉眼,像一个白瓷娃娃乖巧美好。


但下一秒,白瓷娃娃被赋予创造力和生命力的手指按压上自己的额头,堂本光一的背部变得有些僵直。


他听见他的心上人回答了他的问题。


他说,在想他。


“看来不是蓝色的问题”




 


评论
热度(6)

© 啁耳 | Powered by LOFTER